欢迎访问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促进会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促进会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2023-05-26 15:43:15   来源:   
    5月26日上午,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市历城区唐冶院士谷顺利召开。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张明习会长进行了大会致辞,对各位理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会长指出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已成为企业沟通政府和军队的桥梁、行业资源互动融合的纽带、政府引导国防经济发展的助手,要求促进会在2023年以及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抓住“重点”,做出“亮点”,力争把促进会做成国内一流的国防经济发展服务平台。
会议听取了张明秘书长作的《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回顾了促进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促进会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对促进会秘书处提报的关于2023年工作要点、服务项目增设等多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并形成大会决议。会后,各理事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并对促进会未来工作提出众多宝贵建议。
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作为“主管部门的得力助手、民参军企业的信任伙伴”,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协同共赢,贴近行业企业需求、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自身建设成为政府信赖、行业依托、企业满意的优秀协会,为全省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