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2023年第一期“军工安全保密干部”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3年第一期“军工安全保密干部”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3-05-19 17:54:00   来源:   
       为加强“民参军”单位的保密安全教育,切实帮助涉军、涉密企业提升安全保密意识及保密管理水平,5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山东省保密协会、山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在济南联合举办“军工安全保密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涉军、涉密企业保密管理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到省内资深专家和老师,介绍了当前保密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围绕保密资格认定、保密管理、审查标准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在培训过程中对学员进行了集中答疑。经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学员们的保密知识,使学员意识到了保密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对企业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