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计算机安全保密管理员培训班在青岛成功举办

计算机安全保密管理员培训班在青岛成功举办

2023-06-30 09:29:00   来源:   
   为加强保密管理,切实提高企事业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和计算机及信息系统保密管理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6月26日至27日,由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山东省保密协会、山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协会主办,青岛市企业参与国防建设促进会协办的“计算机安全保密管理员培训”在青岛成功举办。来自全省近200名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管理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多位省内资深专家、老师,围绕保密安全形势、信息设备与存储设备日常管理、保密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答疑。授课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考试评估,帮助学员巩固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通过培训,使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保密管理技能。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指导性高,对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助益,在今后工作中将把所学所悟付诸实践,助推本单位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