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红色专委会 > 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红色专委会
红色专委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等重要论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于6月16日在济南召开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红色文化专委会”)成立大会。山东省发改委经动办主任陈洪湖、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发改委经动办科长郭玉国及来自全省的50余位红色文化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红色文化专委会章程;青岛融发集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友涛当选红色文化专委会会长,山东发展投资集团海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刘子亮、蓝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万太学、山东岱崮地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曹兴刚、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宫衍军、日照驻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郑启华当选红色文化专委会副会长,山东省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翟丽彬当选红色文化专委会秘书长;聘任山东发展投资集团海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胜军同志为红色文化专委会名誉会长。

红色文化专委会作为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接受省促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红色文化专委会以宣传红色文化精神,发掘和利用红色文化独特的价值,探索红色文化对于当前国防经济发展新模式的价值与意义,促进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助力国防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
红色文化专委会成立后将依托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的产业优势,充分激发红色文化对国防经济发展的助推动能;搭建红色文化与国防经济相关产业对接与融合发展的桥梁,推动当地企业的技术与需求对接,招引国防经济领域优质项目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