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国防经济发展促进会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新春感谢信

新春感谢信

2024-02-02 13:53:29   来源:   

尊敬的会员单位、各“民参军”企业同仁:

龙腾盛世,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促会全体工作人员谨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与变革,也面临了诸多困难和挑战,感谢大家与我们一路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共赴前程。一年来,省促会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升服务能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活动,先后举办3期全省安全保密培训班;组织会员赴外地大院大所、特色高校开展对接交流;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评价活动,全力为“民参军”企业解决参军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成为了企业沟通政府和军队的桥梁、行业资源互动融合的纽带、政府引导国防经济发展的助手、社会了解国防经济发展实情的窗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昭示着美好的未来,新的目标令人鼓舞,新的任务催人奋进,省促会肩负着会员单位和广大“民参军”企业的重托,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继续以会员满意、社会认可、军民双创、政府信任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咨询服务、需求对接、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成果评价等工作,倾力打造省内、国内有影响力的赛事、论坛对接会,力争把省促会做成国内一流的国防经济服务平台,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